Monday, April 5, 2010

哈哈

1. 老师说:学习是不会死人的 我很赞同这句话 学习的确不会死人 考试才会
2. 春天,我把男朋友种在地下;到了秋天,我就有好多好多的男朋友了。
3. 你骂我,那是因为你不够了解我;如果你了解我,你一定会揍我。
4. 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:我把内裤穿在里面了。
5. 情人节,男生问女生:你喜欢什么花? 女生羞答答道:我喜欢两种花. 男生急切地问:哪两种?我送给你! 女生低头小声说:有钱花,随便花! 男生傻傻地说:你真美! 女生妩媚地问:我哪美? 男生深情地说:想得美!!!
6. 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车上看到一位即将下车的男士掉了包烟在踏板上,于是赶紧对那男人说:“同志,你烟掉了啊!”男人大怒:“你才阉掉了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