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星期一,2010年12月20日

我在想。
如果我是跑船的人。每天我必须都在船上而不能上网和陆地上的所有人联络。包括女朋友(虽然现在没有),老婆(还没到这种境界),家人,朋友。。。觉得会好过吗?虽然赚很多,等你努力也赚够了。那时我也应该40多岁了吧。也老了。。青春呀!
跑船也不是说不好。只是要付出很多。也很少看家人。看全部人。除了船上的伙伴。
为了生活,以后的生活也不好过。涨价!哈哈~真是烦!所以必须赚多多啊。
如果我是有钱人就好咯。。。
可是我不是。
可能到40多岁我还是“处男”呢!哈哈哈
很难说。。si lau pek。到那个时候我也蛮多钱的了。虽然有钱,可是朋友家人呢?女友呢?爱人呢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他们也老了。就算再多钱。。我也不能买他们的时间来陪我。
没办法。为了钱。。
为了生活。。。

如果你是跑船的。别灰心!你有最好的朋友在这里。我给你意见。
你可以。。把你每天所做的事情都记录下来。用写的,用录影的也更好。能看你一天一天的成长。
如果我是你的“女友”我会要你录你在船上的生活!虽然你很少陪“女友”,可是你也照“女友”的话去做了。如果我是你“女友”也应该满意了吧。这就是专情吧?你就尽量的努力赚钱然后给女友“花”!做你的老婆多么好。。要什么就有。。钱嘛。。。
哈哈

注意
可能你的老婆会 “劈腿”。哈哈。要看你的老婆会注重你的感情嘛咯。。。
所以你不用一定要找到很美的像~~


哈哈~
还是找这样的?



哈哈~
外表不是问题。
是真心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

傻的!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